10月1日起房东需供暖 如有违规房客可投诉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讯】纽约市房屋维护和发展局规定,从10月1号起,纽约市进入供暖季,在未来的7个月内,房东需要按规定供暖,如有违规,房客可投诉。

按照纽约市房屋维护和发展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的规定,10月1号起,如果室外温度低于55华氏度(13摄氏度),室内温度不得低于68华氏度(20摄氏度)。夜间,不管室外温度如何,室内温度不得低于62华氏度(17摄氏度)。

如果房屋供暖不能达到这些最低标准,房客可拨打311投诉。市府将对违规的房东处以罚款。

在去年的供暖季,纽约市房屋维护和发展局总共收到21万5138宗投诉,查出4755项违规,有关违规供暖和热水的法律诉讼案总共有4198个,收缴了180万美元的罚款。

低收入房屋出租者和房东,可申请市府的家庭供暖补助计划(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用于修缮提供热水的锅炉或炉灶。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