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巡演完成191场 倒数第二站将至高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3日讯】张学友“学友 ·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2019年1月再次重回香港举行,作为一个圆满的总结。今(3)日下午,张学友在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盛大记者会。同时也宣布于1月重返台湾,举行高雄站限定3场的演出。

在记者会上,从外到内的设计和布置都与演唱会主题环环相扣,让人仿佛被张学友的音乐世界紧紧包围;而在会场内左右两边设置大型LED萤幕,更展示了这次“学友 ·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往场次的精华照片。

而在记者会前,现场先播放一段集合这次张学友世界巡演的各地演出片段,倒数至今(3日)为止已完成191场的演出。

张学友表示,这次是做巡演时间最长的一回,大家都很坚守各自的岗位,可以公开谢谢他们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在台上时他一度因感动而哽咽了。

向来谦虚的他觉得虽然巡演时间长,但经历了很多,各方面也比从前进步,很开心得到很多,表演上有所长进。张学友也表示,“这个演唱会是我目前投入最多也最满意的!”他也透露了高雄站的演出服装会全部更新。

张学友这次世界巡演将写下200场的经典纪录,首站于2016年10月自北京开跑,2017、2018年历经两次到台北小巨蛋开唱,横跨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为期两年的经典巡回,将在倒数第二站唱进台湾的高雄。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9年1月首个周末于高雄巨蛋登场,仍延续超立体四面台,结合31人大型乐团暨管弦乐的编制,及专业舞群与特技演员,以世界级制作规格完美搭配,要与歌迷们一起写下经典的一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