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十一晚会天安门背景毛像诡异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3日讯】【今日点击】(3274-2)

提要
视记者孔琳琳英国论坛涉打人引发争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0月2日,我那儿叫10月2日晚上,有个时差问题,所以大概5、6个小时之前,也就是我个人睡觉的时候,有朋友在Twitter上发了个推,就是转给我个人一个推。他说涛哥出事儿了,10月1日晚上的国庆晚会,国庆晚会太多年没看过了,他说国庆晚会的背景的天安门城楼,毛泽东的像没了,毛腊肉的像没了,他就发出了一张图片。我在做这期节目之前的大概30分钟吧,我才看到,然后我就给转推到公共的环境中,我问朋友说这是不是真的,这要是真的话谁干的,为什么。结果呼呼呼朋友就回复了,很多人就开始找昨天晚上,10月1日晚上的晚会,大家一致公认没了。结果有另外一个朋友看得很仔细,他说毛泽东的像是渐渐没了。

10月1日 中共建政69年,苏联当时崩溃的时候,是苏共建政69年,在10月1日这天,中央电视台的晚会,让毛泽东的像逐渐没了。有几种可能,有几种可能,我们说民间的反抗力量巨大,渗透到中央电视台里面的具体工作人员,让它逐渐没了,这是一种说法,那我觉得这是一种可能,我不能叫说法,没有说法,我们是比较早看到了,这是一种可能。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中央电视台的这种反抗的力量,希望共产党跟毛泽东没了,在中国大地消失,这是一个。第二个,王沪宁主持的,这个东西一定是王沪宁过目的,王沪宁主持的一切东西,他是完全传递习近平的想法,习近平让它逐渐消失了,消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政69年的生日中,那开始开启没有毛泽东与毛泽东思想的年代,这是一个在今天的环境下,我们看到的一个过程,这是一个完全划时代的过程。而这种作法,习近平个人的特征,他是完全可以不顾一切的,就是说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他,要做他的事情,这是一个标志,这东西都是真正的标志。

以后这件事情,明天发生多大的事情,都会以这样的事情作为标志。因为他是在中共传统的,这种所谓建政晚会这个纪念晚会上,建政的纪念晚会上让它消失的。那下一个概念就是天安门城楼上,那个照片什么时候让它消失,真的让它消失。那如果天安门城楼消失,这个毛泽东照片消失了,那中共毛泽东的腊肉就得搬走了,这是对等的。搬走之后那天安门城楼换成什么?换不换习近平的像?还是从此没有照片?换了习近平的像,那不言而喻,习近平完全走向毛泽东化,取代毛泽东,把毛泽东的像踩在脚下,自己上去,完完全全的一个回复,你可以讲复辟也好讲什么也好,共产党式的复辟,你怎么讲都成,怎么讲都成。因为在此之前,连毛泽东自己,都不敢在故宫里面接待外国元首,但习近平做了。那走到那儿,就是我们今天太多的人对习近平的评价,如果天安门城楼没了像,那是共产党结束的标志,时间,如果是这样,时间就告诉我们。当然如果毛泽东像还在,那就在中央电视台里面抓敌人,党的敌人,这是事故,这是重大的政治事故。要在中央电视台抓党的敌人,那王沪宁要承担责任。而中央电视台是最捍卫爱国主义,党的利益的一切。

也在昨天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中央电视台驻伦敦的记者,站的记者,应该叫孔琳琳,大闹英国保守党的,为期四天的论坛会当中的,在讨论香港事务的当时的现场,打了现场义工小年轻的两嘴巴大概是。那人家去,当然要制止她,然后说你不能动我,你绝对不能动我。一个女人,站在这类似Me Too的这种女人的权利上,以极其蛮横的,就跟母动物一样,你要动我,那就是公共场合,你男人敢动我我就叫,我不咬死你对不起你。但是我要打你是我正当的防卫,这东西是真的,对不对,她的野蛮、她的骠悍,她的那种做法,其实让我想到的就是说,想到了王毅在联大的做法。当川普直接指蹢中共的邪恶时,想到了姓曾的那一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做法。中共外交部长代表着这个政体的,它的自身的概念,对不对,中共外交部长,中央电视台代表着这个政体的,真正的宣传它的一切,姓曾的代表民间社会中,其实他谈不上中产阶级,我觉得谈不上中产阶级,代表着普通人,这是三类人,中共体制中的三类人,官,对吧,官、宣传、普通人,当他跟中共的动物的概念,就是高级动物的理念,贯穿在他们生命里面之后,他要是人才怪!

央视记者孔琳琳在英国论坛涉打人引发争议

事情发生在英国,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央视记者孔琳琳,在英国论坛涉打人引发三大争议。她被警察抓了,然后已经被释放了,过程我们就不用讲了,我刚才已经讲了。然后她说到底是触碰还是打人,孔琳琳在事发后微博上说,自己不是打人而是正当防卫,很多网民认同,说她当时被人用手指吓,出手拍打工作人员,不算是打人,是女性保护自己的自然反应。香港网民说一个受过文明教育的人,是不会动手打人的,出手打人就表示你输了。其实我说的道理很简单,在中国社会的价值观,共产党的价值观,任何这种事情它立刻就改,立刻就以另外的方式去表达,上自贸易战,川普说你在偷我的东西,你在剽窃我的东西,你在强奸我的东西,然后中共的回答是什么?我们互利互惠。他强奸她,是那女人的幸福,我今天看得起你我才整你,而女人表达出来的概念是一样的。所以人的生命认识被摧毁之后,他要是人才怪,一切的责任全推出去,一切的权利全都拿回来。

女记者是否应该示威,当时的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致辞说,我是亲中国的不是反中国的,我希望中国和中国人民成功,我批评中国当前的政府,和它对待人民的方式,我支持中国这个国家和中国的人民,我相信香港的成功,符合中国和英国的共同利益,遵守中英联合声明的义务,保证一国两制,实施对中国和英国都有好处。通篇词里面,他讲的就是一个共产党的邪恶,他讲的都没有那么清楚,他只是把中国跟中国人民,跟中国政府分开。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它不是政府,它叫政权,因为它是拿枪杀了中国人来的。他都没用这个词去描绘,然后孔琳琳不干了,你撒谎、你反华、你想分裂中国、你连中国人都不是,其他人都是汉奸。这就是变种的人,被高级动物附体之后的自然表现,那事情是因为这么出来的,那个视频都有。所以我以为这是高级动物,在世界范围内出现了一种表现,就像我住的城市,突然出现很多枪杀杀人的,他背后的因素不是人了。我说不是人类,就是妲己在最后的时候,也都现出真身了,这是现出生命的真身了。香港议题挑动的爱国情绪,一切来自于中共政权的强奸行为,包括这女人也是强奸行为。而被强奸者一旦反抗,她就是社会的不稳定因素,因为强奸者的理由是强奸者,给予被强奸者的幸福,你竟然拒绝幸福,你还是人吗,这就是共产党的理由,这是今天爱国者们的理论。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