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拟限制对华监控科技出口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法轮功香港集会游行 各界声援

10月1号,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游行,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办迫害元凶,同时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当天的集会,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香港前区议员徐百弟等政界名人到场支持,并在会上发言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谴责中共暴政,呼吁各界共同努力,捍卫中国的人权自由。

集会结束后,近千人的游行队伍,经九龙区繁华闹市,历时三个小时,行进到终点尖沙咀码头。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除恶扬善 天下太平”、“法轮大法 和平之路”、“天灭中共 三退是福”等方阵组成。吸引了众多民众观看,不少大陆游客当场向三退义工表明要退出中共党、团、队。

美拟限制对华监控科技出口

随着中共在新疆建“再教育营”拘押维吾尔人的消息被西方媒体广泛报导,美国政府正在商讨, 准备增加对华技术的出口限制,并对相关的中共官员、企业进行制裁。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写给国会的一封信中表示,将对中国的个人和企业进行评估,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出口政策的改变,严格限制那些可能被中共政府用于监视技术的出口。

美国参议员鲁比奥和史密斯上个月致信罗斯,要求美国政府针对中共迫害少数民族采取制裁手段。

制裁措施一旦实现,将是川普政府首次因人权问题制裁中共。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