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允许性罪犯投票 纽约长岛投票站拟搬家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纽约州长库默此前签署了行政命令,允许假释犯出来投票,对此,反对声音不断,已经有长岛地区的学校表示,不愿再继续作为投票站点,请看报导。

纽约州参议院周二召开公听会,讨论将长岛的一些投票站点搬离学校,这是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他们认为,包括性罪犯在内的假释犯在任何时间,都不应该进入校园。

根据现行法律,假释犯投票必须得到假释官以及校方的同意,才能在校园投票站里投票。

不过,一些长岛的学校代表在近日的听证会上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收到类似的征求通知,各校代表强调,他们不欢迎任何随意的人,在未经许可下进入校园。

今年5月,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Cuomo)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允许2万4千名假释犯拥有投票权,这些人中很多是性侵犯,而州法律是禁止性罪犯出现在校园内的。

库默的对手共和党籍州长参选人莫里纳罗(Marc Molinaro)则批评库默允许性罪犯进入校园的政策,并认为库默将政策置于民众的安全之上。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