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呼啸而过 纽约长岛倒树停电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强力风暴在周二席卷美东三州地区,其中,纽约长岛地区出现龙卷风,当局接到多宗倒树和停电报告,请看报导。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表示,纽约长岛郎肯科马(Ronkonkoma)地区灾情严重,遭遇EF0级别龙卷风,风速每小时达到85英里,有数百居民停电,以及多宗树木倒塌的报告。

大部分居民在周三早上,已经恢复供电。

风暴为纽约哈德逊河谷和康州地区,带来狂风、强降雨以及冰雹,部分地区录得2-4英寸的降雨量。

纽约查巴克(Chappaqua)地区也有树木和电线杆倒塌在民房上,所幸没有人受伤。

由于树木倒塌,截止周三上午,纽约北方铁路哈莱姆线(Metro-north harlem line)列车仍然有30分钟的延误。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周二发布风暴应变措施指南,呼吁民众在风暴期间,不要驾车外出,如果在户外,应该寻找安全的避难地点。

在室内也要注意远离窗户和玻璃门,并将手机充满电以备不时之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