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卡瓦诺抗议或有黑幕 美媒起底索罗斯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近日,两组女性抗议者分别拦阻多位美国参议院议员,试图说服他们改变对卡瓦诺的支持。《福克斯新闻》报导,这两组人都来自同一个左派组织,而多个反卡瓦诺的左派组织都得到了富豪索罗斯的资助。

上周五,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投票通过对卡瓦诺的表决,但当时出现戏剧性一幕。原本无条件背书卡瓦诺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弗雷克提出条件,要求FBI介入对卡瓦诺性侵指控的调查,才会在之后的参院全体表决中投票赞成。

弗雷克承认,他的态度转变,是因为当天他一次乘坐电梯时,两名女性抗议者把他堵在电梯里四分钟,对他说,如果他支持卡瓦诺提名,就说明“性侵对他来说是无所谓的事情”。这四分钟改变了他的态度。

而后来美国媒体起底,两名女性抗议者之一是左派倡议组织“普及民主中心”官员阿齐拉。

周一,在里根国际机场也出现类似一幕。三名女性拦住了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

她们中的科德是“普及民主中心”的种族正义运动负责人。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最近参与干扰卡瓦诺表决程序的左派组织,都得到过亿万富豪索罗斯的资助。记录显示:

“普及民主中心”于2016年和2017年获索罗斯捐款150万美元;

“普及民主行动中心”过去两年获索罗斯120万美元。而该组织在9月初的卡瓦诺听证会上组织过抗议活动。

1630基金会也在2016年和2017年获捐款73万美元,该基金会资助“要求正义”组织刊登反卡瓦诺的电视广告。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