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大陆人士发起联署 要求中共释放高智晟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遭中共强迫失踪已经1年多,目前仍然杳无音信,大陆各地的维权人士继发起“寻找高智晟律师万里行”活动后,10月3号再次发表联署公开信,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高智晟律师。

2. 贵大发复核结果 杨绍政教授仍遭开除

贵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杨绍政因发表批评中共“公款养党”等言论,遭到校方处分,去年被无限期停课,今年8月中旬被开除。杨绍政不服,向校方提出行政复核,要求恢复教职。9月30号,校方向杨绍政发出复核结果,决定维持原处分。

3. 上海访民高院喊冤 两人被拘留

10月1号,上海市10多名访民到上海高级法院前喊冤,举牌诉说自己房屋被强拆、财产被抢夺,冤假错案投诉无门的悲惨遭遇。目前已知两名喊冤访民被拘留,其他人士下落不明。

4. 防“十一共振” 长沙警方闹市抓人

10月1号,是中共建政69周年,因早前有海外人士倡议“十一共振”抗议中共专制,因此,湖南长沙警方如临大敌,在位于市中心的五一广场和黄兴步行街商圈戒备,多位维权人士当天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