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飓风“佛罗伦斯” 纽约警队参与救灾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刚过去的飓风佛罗伦斯”为北卡罗莱纳州,带来严重洪灾,归属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纽约1号专案组,也在飓风期间前往现场进行营救。周三,纽约警局对搜救队进行了表彰。

经历过飓风的摧残后,北卡罗莱纳州遭遇灾难性洪水,至少造成42人死亡。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派出城市搜救队纽约1号专案组(Urban Search and Rescue New York Task Force 1,简称NY-TF1)前往救援,第一批队伍共83人在9月11日前往,两天后再有18人增援,展开了紧张的搜救行动。

纽约市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 Joseph Esposito:“带去非常多救援器材,进行坍塌救援、绳索救援、主要还是水灾救援。即使在北卡,水里不一定有什么危险,他们刚刚说了有鳄鱼,很大的鱼类,需要非常小心,感谢神的庇佑,所幸没有较大人员损伤。”

纽约1号专案组(NY-TF1),由纽约市的在役警察和消防员组成,纽约市紧急事务管理局(NYCEM)进行管理。

曾在消防局任职12年的Harsch,和曾在警局任职年13多的O’Sullivan,也是参与在这场洪灾救援的成员。在一个清晨就救援了20多人。

NY-TF1救援人员 O’Sullivan:“(灾民)他们困在树上一整晚,下面就是冰冷湍急的洪水,令人难过的情况,Derun努力把救援船停靠成最佳救援姿势,让我们实行救援。经过一段时间确定了他们的情况后,他们说另一边还有更多人,刚好别的救援船也来了,我们在水中航行,不断的载人上船,敲门,将他们带回到安全地带。”

飓风“佛罗伦斯”为北卡罗莱纳州,带来了历史性洪灾,但坚强的民众并没有在灾难面前倒下,大家的心在此时凝聚,一起度过低谷,并将再次重建家园。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