挟持儿童还向警方开火 南卡州6警受伤1人殉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4日讯】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南卡州)城市佛罗伦斯郡于周三(3日)发生枪击案,一名挟持儿童在家中的男子,与警方对峙期间向警方开火,造成6名警察受伤,另有1人殉职。事发2小时后男嫌犯被捕。

CBS报导,佛罗伦斯市(Florence County)政府发言人表示,警方获报后前往疑犯家中,但对方突然开枪,导致3名警察受伤。警方被迫以防弹汽车掩护暂时撤离。其后,又有4名接报支援的警察中枪,其中1人不幸殉职。

佛罗伦斯市发言人约翰•乌克拉(John Wukela)告诉美联社,被杀害的警察叫特伦斯•卡拉威(Terrence Carraway),他在这支部队工作了30年。

当局暂未公布死伤者及疑犯身份。

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晚间新闻发布会后发推文,为佛罗伦斯的警察祈祷,“我们永远感谢我们的执法人员,感谢他们24/7/365所做的事。”



南卡州联邦参议员史考特(Tim Scott)透过社群媒体表示:“我们为佛郡受伤的执法人员及他们的家人祈祷。”

南卡州长麦克马斯特形容这是令人震惊的消息。他表示,执法部队内的男女,无私及勇敢的行为都是真实存在的。

佛罗伦斯警察局局长艾伦•海德勒(Allen Heidler)说,他的一名军官在事件中丧生,他希望人们为失去了他所知道的最勇敢的警察的家人祈祷。海德勒说,忍住眼泪。

佛罗伦斯郡紧急事故管理部门也发推文表示,枪击事件已结束,嫌犯已被逮捕,“请民众勿前往复古地(Vintage Place),因为警方仍在进行犯罪调查。”

复古地位于霍夫梅耶路(Hoffmeyer Road)附近,是该市西部的一个高档社区。佛罗伦斯位于默特尔海滩西北约70英里处。该地居住着约37,000人,位于95号和20号州际公路的交会处。该地区最近受到飓风及大洪水的袭击。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