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平安落地有预兆 和李晨主演新片日本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4日讯】范冰冰失踪事件终于尘埃落定。中共官方日前公布,范冰冰需缴纳近9亿人民币税款及罚金,即可免于刑责。在此之前,已有迹象显示,范冰冰可“平安落地”。在其多部新片被禁播时期,她和未婚夫李晨主演的一部电影近日在日本上映。

10月3日,中共官媒报导,经查实范冰冰及其旗下公司有偷漏税行为,税务部门9月30日已向范冰冰发出巨额罚单,需补交税金及罚金共计8.83946亿元。

同日,范冰冰也在微博发表道歉信,表示将全力筹措资金缴清罚款。这距离她5月被指涉嫌“阴阳合同”神秘消失,已过去4个多月时间。

有细心粉丝发现,在官方公布对范冰冰的处罚消息之前,已有“讯号”显示,范冰冰应不久即可公开露脸。

自范冰冰神秘消失后,其主演的新片均遭封杀。电视剧《巴清传》被禁播,《爵迹2》宣布改档,电影《手机2》上映日亦遥遥无期,所有影片都被迫下架。但唯独和其未婚夫李晨出演的电影《空天猎》,于9月22日在日本上映。

《空天猎》是一部军事题材电影,而李晨据说有军中背景。李晨曾经在拍摄跑男时透露,自己的父母,爷爷奶奶都是军人,李晨可谓是典型的军三代。按照李晨的说法,他的爷爷1937年就在延安抗大上学,至少是个中将。

有分析认为,《空天猎》在日本上映,预示范冰冰或可安然度过逃税难关,同时也是为其将来重新露面,释放解禁“讯号”。

另外,范冰冰被“神隐”期间,坊间传闻李晨可能会与其分道扬镳。不过,从这部两人共同主演的电影公开上映来看,范李之间没有出现异常迹象。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