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购车 半岛清洁能源推新优惠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为推广新能源,减少城市污染。周三(10月3日)圣马刁县的官方电力供应商半岛清洁能源(PCE)举办电动车推广活动,为鼓励民众购车提供更多优惠,来看报导。

在圣马刁活动现场从现代、雪佛兰以及宝马各种不同款型的新能源车型,吸引很多市民前来试驾。

电动汽车试驾者 David Goodwin::“驾驶更平滑、更安静、没有汽油味,真的很棒,不用去加油站,我的妻子很喜欢。”

电动汽车试驾者Arlee Shields:“我试驾了BMW两厢车,非常不同于汽油车型,我喜欢它驾驶起来很灵敏。”

购买电动车可享受联邦和州1万元的奖励,得到红色标牌享受共乘快车道等优惠。目前半岛清洁能源和两家汽车经销商合作(stewart Chevrolet 以及Putnam Nissan of Burlingame),凡是圣马刁的居民在12月30日前到这里购买或租用新能源车,还将享受最高4000元的优惠。

半岛清洁能源CEO Jan Pepper:“现在我们提供5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和85%的零温室气体排放电力给所有居民和商户,我们提供这些电力费用比PG&E低5%。”

主办方半岛清洁能源是圣马刁县官方电力供应商,将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产生的电力通过PG&E输送给圣马刁20个城市29万用户。目前加州各地都有类似能源计划,提供可再生能源的电力输送给当地居民。

半岛清洁能源CEO Jan Pepper:“目前在加州19个地方有社区选择能源计划,我们是第五个发起成立。”

希望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民众也可登录半岛清洁能源网站(www.peninsulacleanenergy.com)查询。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圣马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