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硅谷桑尼维尔警局回购近600枪支

硅谷桑尼维尔警局3号表示,上周六9月29号举行的枪支回购活动中,共回收了近600只枪,包括265只手枪、182只步枪、98只霰弹枪和23件攻击武器。回购从上午8点到中午12点,前2个小时就回收了400件武器。每只手枪可获得100美元,而步枪可获得200美元,攻击武器最高可获得400美元。

2. DMV警告不要使用非官方驾照网站

加州DMV在一份声明中警告说,最近出现许多非官方貌似DMV的网站。DMV提醒加州居民,只有去DMV官方网站(www.dmv.ca.gov)才能真正完成手续。这些网站收取不必要的费用,但并不能申请全真驾照和更新驾照,也不能预约DMV服务。

3. 汽油税后 加州还想征3倍的气候税

加州今年6号公投反对增加每加仑汽油12美分的汽油税,但是,加州还在考虑每加仑汽油增加36美分的气候税。加州一个空气管理委员会上周已经投票通过计划,提高低碳排放标准以抵抗气候变迁。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