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哄女儿睡觉 巨石强森自嘲歌声遭嫌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4日讯】常与粉丝分享生活趣事的好莱坞硬汉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3日在Instagram贴出一张哄宝贝女儿睡觉的照片。他在配文中自嘲道,因为自己的歌声“太尴尬”,遭到八个月大的女儿嫌弃。

46岁的巨石强森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气,片约已经排到2020年。他身高有195公分,体重有110公斤,虽然银幕上往往以十足的硬汉形象示人,而生活中的他,可是铁汉柔情,影迷调侃他是个十足的“女儿奴”。

巨石强森年初为电影《摩天营救》(Skyscraper,台译:摩天大楼)到大陆宣传。他诠释的传统的家庭观念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时,他在剧透时表示,自己拍片前看剧本时,就被作品中强烈的家庭元素所打动。他说,“无论你的信仰如何,家庭永远能引起每个人的共鸣。”



非常看重家庭的他,常与影迷在社交平台分享和几个女儿相处的趣事。10月3日,他在IG贴出怀抱女儿的温馨照片。逗趣的是,他唱着歌哄女儿睡觉,本来对歌声自我感觉良好,不料遭遇“尴尬”。为此,他以自嘲的语气,设计出父女俩对话的台词:女儿说,“爸爸,你唱到第二段时,我就已经睡着了,你就不要再唱了。”这使他感受到,八个月大的女儿对他的歌声很“嫌弃”。

强森前几天在IG分享,他本来急着出门去片场拍戏,但二女儿要在他的指甲上画画。无奈,他只好等着女儿画完再去工作,在他看来,“宠女儿,是一种幸福”。

强森在小女儿降生时,深情地说:“我的小宝宝,相信我,我对你会像对你的两个姐姐一样,爱你,保护你,引导你,让你在我的余生里欢笑。”他说,“父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并告白女儿:“你疯狂的老爸在这个大大世界里有很多责任,有很多角色要承担。但作为你的父亲,是我最自豪的一个角色。”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