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丽代表民主派报名参选九龙西补选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香港立法会九龙西补选提名期由10月2日展开,因中共人大释法导致宣誓无效丧失议员资格的工党刘小丽代表民主派率先报名。

刘小丽在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的陪同下上午11时半到九龙城政府合署,递交约二千个市民提名,率先报名参选。

工党刘小丽:“香港现在面对很大的政治风暴,保皇党酝酿修改议事规则,23条杀到来,绝对破坏力比山竹过次无不及,他们拥有天文数字压迫香港人,以丰厚资源打压,究竟香港人是否这此屈服,我希望香港人能问是非分真假。”

至于一直被批评是分薄刘小丽票源的前民协成员、立法会前议员冯检基则在下午报名参选。多次反口不参选又参选的冯,反称被抹黑,现场有市民批评他受中共利用。

另外,被视为建制派代表的食卫局前政治助理陈凯欣,则在亚皆老街球场宣布参选,早前在红磡展示巨型广告牌,被批评提早偷步宣传。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