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华:是谁搞坏了中国社会?是谁害了中国人?

历史上每一个时期都不乏聪明人,但也有愚蠢的人,那么什么人才是聪明,什么人是愚蠢的呢?

在当今中国大陆,可能有相当多的人都会认为,一个人不管用什么办法,只要能弄到钱,腰缠万贯,这就是聪明,就是本事。而不会坑骗,老实本分没钱没势,就是愚蠢。因为人们现在衡量事物的是非对错,大都用无神论、向钱看、性开放等作为标准,认为这是社会的进步,是推动人们解脱自我约束来满足各种欲望的新潮流。

无神论叫人不相信善恶有报,做起坏事天不怕地不怕;向钱看、性开放都是腐蚀人们思想、毁掉人意志的毒素。它会渐渐地把人心变坏,使人们为了利欲什么坏事都能干得出来。

由于人心的毒变,现在社会上无毒不有。尤其人们赖以生存的水土、粮食、空气几乎全被毒化,毒肉类、毒蛋类、毒蔬菜、毒水果、毒大米、毒奶粉、毒疫苗等等。还有什么不含毒的呢?官场腐败荒淫,社会坑骗偷抢,性淫泛滥,犯罪爆发,危机重重。

按照传统的道德价值观和善恶报应的天理,宽容仁厚,诚实守信,任劳任怨,积德行善造福子孙,这是聪明。见利忘义,欺压善良,坏事干绝,或上了贼船不知醒悟,最终会害了自己,连累家人,这是愚蠢。而这些传统的衡量善恶的标准,都被中共破坏殆尽。

回顾中共窃政半个多世纪以来,用暴政统治着国家,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毒害着人们,善恶黑白完全颠倒,搞了多少运动,害了多少好人,使八千万生命无辜丧生。而每次运动,无不破坏着人的道德,摧残着人的人性。

二十多年的无度开发滥建,为了捞钱官商勾结,强拆民房,抢占土地,并利用派出所抓人,收买黑社会打人,害死了多少人,关押了多少人,使无数百姓有理难说,有冤难诉。三十多年的计划生育暴力强制一胎化,造成男多女少终成大患,致使多少千万家庭断子绝孙。据有关人士估计,到二〇二〇年大陆会有四千万男青年找不到配偶。这会造成多么严重的社会问题?

可中共从没向人民认过错,每次运动搞得它的政权维持不下去了,就要抛出一批替罪羊开刀,以泄民愤,继续标榜自己“伟光正”。毛泽东功过是三七开,邓小平四六开,党永远没有错。中共一路举着屠刀盯着国人,谁不服就砍头。

特别是江泽民执政期间,腐败治国,糜烂荒淫,出卖国土,掏干国库,吸干民血,搞得百姓苦不堪言,民怨沸腾。中共极力地操控着江氏政治流亡集团干绝了坏事,贪官淫官奸贼酷吏遍布官场,逼良为娼,逼良为盗,甚至逼着全民干坏事,不给好人生存的空间,构建了一个笑贫不笑娼的社会。

早年我在公安部门工作时,就常听一些警察们说:穿上警服我就是警察,脱下警服我就是流氓。

可是有的人穿着警服也一样耍流氓。我和一个法医经常接触,人们都认为他没什么脾气,算是个好人。有一天他突然被逮捕了,人们才知道他经常在夜晚穿着警服去作案,见有小青年在暗处谈恋爱,他就以治安为理由先把他们吓唬一番,小青年胆胆突突告诉他在谈恋爱。然后他说看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男的可以走了,我再问问女的。男的走后,他再吓唬女的,说给你定个罪就可以把你抓起来。当小女孩处于极度害怕时,他就乘机把人奸污了。事犯得多了,终于败露了。

我的家乡还有这么一件事,有一对夫妇,男的是转业军人,在外地工作,女的在家领着孩子生活。一天夜里,村支书的侄子持刀去他们家要钱,因没钱,小流氓就把女的绑上强奸了。支书家的人多,恶霸,人们都不敢惹,当丈夫知道此事回来后,也没敢去告,夫妻二人有口难言。后来丈夫失业了,回家种地。夫妻二人见那些会坑会骗的人都盖楼买车,自己本本分分种地却攒不下钱,觉得做好人多难啊?二人一合计,咱们也不做好人啦,也干坏事吧。去年秋收时,一天晚上,二人开着电三轮去外村偷花生,刚装满一车花生就被人抓住了,从此一对好人落下不好的名声。

在中共的治下,这种例子只不过是广袤草原的两根荒草。人们有目共睹,现在大陆是坏人坏事无孔不入,无处不有,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安全。加之疾病蔓延,灾难频繁,使越来越多的人感到可怕。谁能替百姓说话,谁能真心为民族的未来着想?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有句名言:闷声发大财。也就是让人们昧着良心去发财,不讲道德去捞钱。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泽民互相勾结,又迫害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教人按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而中共的假恶斗与真善忍是完全对立的,容不得法轮功在中国传播。中共一边迫害法轮功,一边宣扬向钱看、性开放,让人们远离真善忍,放弃做人的道德,促使黄赌毒假,色情淫乱遍及全国各个角落,人人相骗,人人相害,骨肉相残,亲朋相斗,使社会达到了空前的败坏,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

现在中共的治下,已到了各种古老预言中所说的天降大难的地步。古代很多预言中都讲到,当社会道德全面败坏时,人不治天来治,上天就要降大难淘汰那些不配做人的人。中共几十年来处心积虑地败坏着中国人的道德,破坏着传统文化,特别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彻底堵死了中国社会道德回升的希望,完全搞坏了中国社会,害了中国人。

然而法轮功在被迫害中,却弘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各国政府和民众的支援、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近几年社会上流传着一句话:“天降大难,天灭中共”。在历史的巨变中,上天已给好人们指出了逃生之路:跳下中共贼船,退出中共组织,重拾传统道德,就能得到上天保佑,躲过大难,进入未来。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