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国际空间站“伤痕”疑云 印度欲购俄军火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三晚,美国南卡州发生枪击案,1名警察殉职,6名警察受伤。经调查,嫌犯是越战退伍军人霍普金斯,现年74岁,他身有残疾,近年面临着多项指控。

一个多月前在国际空间站附近的联盟号飞船上发现的小洞,至今成因仍是谜。周四,美国航天局表示, 11月将进行太空行走,调查原因。有专家猜测,小洞是太空垃圾撞击导致,或是制造飞船时的缺陷,还可能有人蓄意破坏,甚至有猜测是外星人所为。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印度总理莫迪的年度首脑会谈周四拉开帷幕。预计两国将签署价值超过50亿美元的导弹购买协议。此前,美国警告印度不要从俄罗斯购买S-400地对空导弹,这将招致美国制裁。美国是印度最大的武器供应商之一,过去十年中卖给印度价值150亿美元的武器。

在以色列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四表达了对伊朗核问题的立场。

德国总理默克尔:“我们非常确信并强烈赞同以色列的立场,即必须采取一切措施防止伊朗拥有核武器。”

她并提到,伊朗在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军队是对以色列的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