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抛41房套现 李晨挂牌售四合院凑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5日讯】神秘消失了123天的大陆女星范冰冰,须缴纳约8.84亿元(人民币)税金、滞纳金及罚金,才能免牢狱之灾。虽有不少网友说,这笔钱对范冰冰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有媒体近日爆料,范冰冰欲抛41间房套现,李晨已在中介挂牌出售自家在北京二环的四合院帮女友凑款。

10月3日,中共官媒新华社公布了中共江苏省税务局对范冰冰涉嫌逃税的调查结果及处罚决定。税务部门称,如果范冰冰能在规定期限内缴纳补税款、滞纳金及罚款共计约8.84亿元人民币,将免于刑事责任。

巨额的罚单引发外界对范冰冰身价的猜测。虽然很多网友认为,近9亿元对范冰冰这样明星的大腕来说不算什么,因为范冰冰连续5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一名,据福布斯的数据,范冰冰2013年至2017年5年的总收入合计约9亿元,也许台面上看得到的进账并不止这个数,之前就有陆媒报导,范冰冰在从影生涯中已积累28亿元的身家。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要在短期内拿出8.84亿的现金现款,也许并不容易。

就在当局发布处罚结果的当天,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四个多月的范冰冰,在微博发表了680个字的“致歉信”。除了表示认罚,接受税务机关作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也措辞格外小心地说,将“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大陆自媒体爆料。
李晨卖四合院为范冰冰筹款。(微博截图)

据陆媒报导,8月中旬,即有房屋中介在微信发文,表示将一口气出售北京多个地区共41套房产,还透露皆属个人产权,售价低于市场价20%至30%,希望有买家全部打包买下。

由于这批房产售出后可获得的估价,与范冰冰需要筹措的资金数额相当,加上要售出的社区房,属当地知名明星社区,于是引发外界猜测,这批房产的背后卖家很可能是范冰冰。不过,房源消息未能获得证实。

而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传出将出售自家在北京的四合院。据微博大V“留几手”3日公开爆料,李晨家在二环有个大四合院,房屋的详细信息已挂在中介的网上。该爆料者还针对有网友在范冰冰出事后对李晨的指责评论道:“一个男人,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他干什么了。”还大赞李晨“是有情有义的好男人”,明显表明李晨在为范冰冰卖房筹款了。

的确,李晨早前曾在综艺节目中透露,自己小时候经常去北京故宫玩,从自己家到故宫骑车也就半小时,节目还录到他带客人去四合院的家里玩,还有他母亲出来迎接客人的画面。

今年范冰冰9月16日37岁生日时,李晨没在微博祝福,因此招致范冰冰的许多粉丝讨伐。不过事后,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公开在微博发声,指李晨和范冰冰其实是想低调过生日,不发微博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还公布了李晨在朋友圈生日祝福的截图,显示送祝福的时间是凌晨5点20分,谐音是“520(我爱你)”,力证两人感情如初。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