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采摘 哈利波特 动漫展 周末好去处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讯】金秋十月,天气宜人,在接下来的周末,纽约有不少好去处,为您盘点。

1. 皇后区植物园 南瓜采摘 音乐会

位于法拉盛的皇后区植物园(Queens Botanical Garden)从这周末一直到10月27日的周末,开始举办南瓜采摘活动。这里不仅让您采摘到最完美的南瓜,还可以欣赏现场音乐会,大人小孩都能找到乐趣。入场需要门票,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站:https://queensbotanical.org/

2. 哈利波特迷别错过 纽约一览哈利20年魔法史

今年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美国出版的20周年,纽约历史学会博物馆(New-York Historical Society)和大英博物馆联手合作的“哈利波特:魔法史”展览,于10月5日正式开幕,展览上将展出《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 Rowling的手稿和插图,哈利波特迷一定不要错过。

纽约历史学会博物馆策展人 Roberta Olson:“这次展览的展品多到让人眼花撩乱,很难再汇聚这么多馆藏在一起,所以是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

展览将一直进行到明年的1月27日。

网站:https://www.nyhistory.org/

3. 纽约国际动漫展贾维茨中心登场

一年一度的国际动漫展(New York Comic Con)已经在纽约的贾维茨中心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周日)。这是全球最大的动漫展览,动漫迷们不仅能与自己喜欢动漫人物见面,还可以打扮成动漫人物,参加各种娱乐和座谈会活动。

网址:http://www.newyorkcomiccon.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