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禁范冰冰处所曝光 传刘晓庆也曾“入住”(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6日讯】隐身数月的范冰冰一露面,关于她的消息被不断刷屏。台媒日前曝光传闻软禁范冰冰的招待所内部构造,外表看起来像普通民宅,但里面设备高级如豪宅。有消息称,当年卷入逃税风波的大陆女演员刘晓庆,也曾“入住”这家招待所。

大陆知名女演员范冰冰涉入逃税风波,被当局软禁4个多月。这一时期,外界传言甚嚣尘上,曾有爆料指,范冰冰被软禁在北京一处秘密的“招待所”,24小时不准关灯,连睡觉都有人看管,还规定手不能放进被窝里,并禁止使用手机。

日前,台湾《三立新闻》记者走访传闻范冰冰被软禁的招待所,并曝光该招待所内部构造。据网传视频显示,这家神秘的招待所是一栋红色砖瓦大厦,外表看起来像一般民宅的社区,但内部设备高级如豪宅。

外界传言,该大厦里面疑似有一个北京公安招待所,而且还有一个五星级套房,范冰冰两度进出里面,大约前后被软禁了2个月。

据传,范冰冰被软禁期间的所有费用,全部都得她自己支付,每天的房租大约人民币1000元左右。有消息称,当年卷入逃税风波的大陆女演员刘晓庆,也曾被关在同一家招待所。



这家神秘的招待所是一栋红色砖瓦大厦。(视频截图)


大厦里面疑似有一个北京公安招待所,而且还有一个五星级套房。(视频截图)


大厦外表看起来像一般民宅的社区,但内部设备高级如豪宅。(视频截图)


范冰冰两度进出里面,大约前后被软禁了2个月。(视频截图)


10月3日,中共官方公布消息,指范冰冰逃税金额巨大,令其限期内补交税金及罚金近9亿元人民币,可免其刑责。

当天,范冰冰也在微博发出致歉信,她在信中说,“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痛苦、煎熬。”表示会积极筹款,缴纳税金和罚金。

10月5日,有网友晒出范冰冰男友李晨朋友圈截图。截图显示,李晨分享了题目为“加油!范冰冰”的文章,低调力挺女友。

当天下午5时许,李晨又首度在微博发文挺范冰冰,写下“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击破之前传闻两人分手的谣言。

对于当局为何拿范冰冰开刀,外界分析,适逢中美贸易战,中共经济遭到重创,政府没钱了,要在娱乐圈这块“韭菜地”里“割韭菜”,在艺人身上“薅羊毛”。在中共的眼中,知名度很高的范冰冰就是一只“大肥羊”,拿她开刀“祭旗”,“寒蝉效应”会更有效,对整个娱乐圈都会形成一种震摄。

据《德国之声》报导,范冰冰事件在中国娱乐圈引发了“大地震”,一位匿名的娱乐圈老板表示,现在很多艺人都在忙着补税。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