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守望相助活动 增进警民关系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周二,休斯顿中国城顶好广场前,举行警民,守望相助互动活动,哈里斯郡和休斯顿的多个执法机构代表,和民众见面,增进维护当地治安的社区联系。来看详细内容。

National Night Out警民互助活动 是以增进警民关系,加强社会治安为目的,在休斯顿获得积极的响应,当天有100多个不同社区举行活动,(10月2日)在中国城的警察局派出所,哈里斯郡检察署,地检署,法官、休斯顿警察局和分局代表,以及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代表一起在活动现场,与民众展开交谈。

休斯顿警察局副局长Henry Gaw表示,休斯顿警民关系很紧密。

中西区分局局长Y.Bashir的辖区包括休斯顿著名商业地段Galleria,Harwin商业批发街,以及中国城。他提醒,随着年底节日购物期来临,民众出门要注意安全。

哈里斯郡地检署助理律师Christine Lu欢迎大家联系地检署。

哈里斯郡检察署检察长Vince Ryan说在哈里斯郡有60多个执法机构,治安需要民众和执法机构一起努力。

哈里斯郡民事法官张文华,认识一些执法的人员啊,将来如果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就比较好沟通一点。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董事David Peters表示,相比其他地区,中国城治安良好。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