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亚造访埃及 谈与川普沟通方式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周六,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访问埃及,并以此结束首次非洲之行。梅拉尼亚接受记者提问时,谈到大法官卡瓦诺,以及她和川普之间的沟通等话题。

周六,梅拉尼亚造访埃及,这也是她首次非洲之行的最后一站。

埃及总统塞西和夫人会晤梅拉尼亚,对她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埃及古文物部长阿纳尼和旅游部长马沙特,陪同梅拉尼亚参观了埃及著名的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

梅拉尼亚在狮身人面像前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谈到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以及控诉遭性侵的福特女士。

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亚:“如果是说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我认为他非常有资格进入最高法院。我也很高兴福特博士的声音被公众听到,卡瓦诺法官的意见也被公众听到。”

对于是否信任福特的指控,梅拉尼亚没有正面回答,但表示她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和欺凌。

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亚:“我认为所有受害者,我们都要去帮助。不管他们受了什么样的欺凌。”

记者也问梅拉尼亚,是否会影响川普的看法和决定。梅拉尼亚说,她会如实地向丈夫表达自己的想法。

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亚:“我告诉他。我会如实表达我的看法和建议,有时他会听,有时他不会。但我有自己的声音和观点,对我来说能表达我的感受很重要。”

梅拉尼亚这次非洲之行,也表达了对美国国际开发署的支持。目前,该机构正在和埃及合作,保护地标景观。

当天,梅拉尼亚将返回美国,她用“非凡、难忘”来形容这次非洲之旅

新唐人记者林宇、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