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川普将对江泽民动手 江家5000亿美元或被冻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6日讯】中美贸易战已经蔓延至其他领域,台媒5日爆料称,川普即将出手查封中共高官在美资产,首批被查封的对象包括江泽民家族。如果消息属实,江泽民家族藏匿在美国的5000亿美金资产,很可能因此遭冻结。

10月5日,台媒《自由时报》引述海外爆料称,川普即将出手,查封上海帮高官在美国的资产,被查封的对象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消息称,上海帮属江泽民势力,长期控制中国电信、金融等多个领域,美国政府将先对江泽民家族实施依法查封,三周内立法基本完成。

如果上述爆料属实,江泽民家族藏匿在美国的5000亿美金资产,很可能因此而蒸发。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家族,是众所周知的中国巨贪家族,也被坊间称为“中国第一贪”。此前就有报导披露,江泽民家族目前在海内外持有现金和资产合计超过5000亿美元。

据悉,江家控制的海外资产包括,基金、股票、银行、信托,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黄金期货、房地产、海外控股公司、离岸公司等。这些资产均由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

海外曝料称,江志成目前持有中、美两国双重国籍。而此次爆料的资料来源于自己聘请的专业团队调查,如果被证实虚假,他愿负一切法律责任。

《自由时报》引述分析说,美国在9月20日宣布制裁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和部长李尚福,冻结其美国控制范围内的所有资产,如今查江泽民等中共高官的在美资产,可能是美国逼迫北京重上贸易谈判桌的一项手段。

美国9月20日宣布,决定对李尚福实施一系列严厉制裁。这一决定立即引起中共官场恐慌。中共除了做出一连串反应,向美国表达抗议之外,中共党媒更是连发评论,称美国此举史无前例。

分析认为,川普政府针对中共高官的制裁,等于打到了中共的“七寸”。

10月3日,港媒提到,中共不少高官及军方将领,存巨额资金在美国,有部分超级大领导人,在美资产更以万亿元计,家人亲属亦移民美国,并以离婚作为掩饰手段。

此前也有报导提及,美国是中共外逃贪官的首选,有超过7000名贪官藏匿在美国。中央党校一名教授2010年曾披露,118万官员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

中国民间一项研究发现,中共中央委员当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中共中纪委成员当中,88%的人都有亲属子女移民海外。

中共权贵家族转移到美国的财富早已经达到天文数字,美国一旦正式启动对中共权贵阶层个人进行制裁,中共高层必将人人自危,不知道会有多少高官将被美国发起的金融战“一剑封喉”,从而导致倾家荡产。

而美国此举对中共高层的冲击、震慑与巨大压力,将远远超过关税、汇率等。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传北京急召高官子女回国 川普两招惹中共恐慌
相关链接: 川普一招令中南海人人恐慌 大陆网民却一片叫好
相关链接: 法媒:中共密召高官子女回国恐遭抵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