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8年10月07日讯】因为近期的P2P爆雷事件,杨女士一家三口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大陆杨女士说:我在P2P某平台上投入了30多万,以前觉得社会上那些所谓“负能量”的新闻和我没有直接关系,同时对共产党政府仍抱有一丝幻想。P2P爆了之后,我直接打电话给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结果经侦大队没来,我在县公安局工作的亲戚来了,对我是好说歹说,主要内容是:1.由于种种原因,这个案子县局甚至市局都办不了,别为难他们;2.虽然30多万不是个小钱,但是我家少了这30万也饿不死;3.现在上访就是找死,别给党和政府找麻烦,不然我去了北京再回来,TA(我亲戚)就给我断绝关系!后来我孩子给我看了网上关于P2P的讨论帖,有的政府网路评论员甚至颠倒是非攻击我们这些投资者,真是欲哭无泪没处说理!什么厉害了我的国,我不觉得厉害,也不觉得这是我的国。借这个机会,一家人声明三退:杨女士、杨女士丈夫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杨家小孩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