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只剩一步,中共国祚就此终结?

10月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发表了川普政府对中共政策的演讲。彭斯不仅严厉抨击中共对内压迫中国人,对外渗透操纵全世界的不端行径,而且还点名中共干预美国的国内政策和中期选举的恶劣行为。彭斯表示,川普政府不会退缩,美国将对中共的行动展开决定性的回击。有观点认为,若美国在全方位对抗中共,诱发大规模民变,中共国祚将就此终结。

纵观中国历史,持续大规模民变几乎就是每个政权国祚终结的最后一步。公元前209年7月,陈胜和吴广带领九百名戍卒起义反秦,开启了大规模的民变潮,2年后秦朝国祚终结;184年4月,黄巾民变,4年之后汉室政权土崩瓦解;399年开始的孙恩卢循之乱,晋朝因此而寿终正寝;611年,十月,王薄起兵反隋,7年之后隋朝覆灭;874年,王仙芝聚众起事,此后连绵不断的民变与兵变结束了唐朝;1351年,韩山童等人召集河工起义,17年后元朝被赶出中原;1627年,陕西澄城饥民暴动,拉开了明朝民变的序幕,17年后明朝覆灭。而宋、清两朝的终结和民国的分裂,民变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现在中共红朝外表看似盛世繁华、不可一世,然而它距离大规模民变仅有一步之遥。10月5日,大陆各地数百名退伍老兵集结于山东平度市文化馆前的广场,抗议10月4日中共警方雇黑暴力截访,打伤6名老兵。9月10日,数千退役老兵在北京、成都等地举行维权集会,中共调集大批警力,对老兵进行包围和拦截,双方发生冲突。2016年10月11日,数千老兵在北京中共中央军委总部门前维权……当兵的群体,本应是这个政权最坚定的支持者,现在却沦落为这个政权的维稳对象,这一现象已说明这个政权盛世繁华的背后是终结在即。

提起盛极而亡,隋朝就是典型的例子。581年,隋文帝杨坚受禅建立隋朝,590年,杨坚统一天下,重新建立大一统的国家。之后杨坚实行改革,推行三省六部制、议事制度、监察制度、考绩制度,以提高政府效率;实行科举考试,以选拔社会优秀人才;经济上,实行均田制和租庸调制减轻农民负担,让农民增收。由于杨坚奉行“宁积于人,无藏府库”的国策,对百姓实行“轻徭薄赋,辅之以巨赏”,所以隋朝百姓的生活水平与质量是中国最好的。人均收入与购买力也是中国最高的,据考证隋朝人的富足当今的中国人也无法企及。据《贞观要政》记载,即便是隋朝实行轻徭薄赋且搞巨额赏赐,但隋朝国库累积的财富,仍可供五六十年使用。这足见隋朝的富足是达到了何等程度。

但隋朝及隋朝人创造的盛世繁华并没能持续太久,因为隋文帝晚年刚愎自用,搞严苛重刑,经常杀功臣,搞得官场人人自危。加之,继位者杨广好大喜功,对内在全国大兴土木,建东都、立行宫、开运河、修驰道与筑长城;对外花重金与西域二十七国进行交往,并对高句丽4次用兵,最后引发民变。611年,十月,王薄因不堪兵役繁重,首先起兵反隋。613年春,因担忧自家性命被杨广夺走,杨玄感趁民乱在黎阳起兵了,他开启了隋朝权贵子弟纷纷反隋的序幕。618年,宇文化及等人发动兵变,杀死隋炀帝;隋恭帝杨侑禅让李渊,隋朝国祚正式终结。盛世繁华的隋朝就这样在暴政下被迅速折腾完了。

同样的,中共仗着GDP总量号称世界第二,距离第一仅有一步之遥,在全世界扩张。如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涵盖中亚、北亚和西亚、印度洋沿岸、地中海沿岸的国家和地区,据估算,2016年至2020年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合意投资需求至少在10.6万亿美元以上,其中大部分的资金都来至中国。9月3日,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中共承诺无条件向非洲提供60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对中共不顾中国人死活,到处大撒币的行为,有观点认为,很多国家将被卷入中共设下的债务陷阱,中国人积累下的财富也将被中共的大撒币耗尽。

与中共花血本统治世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共正在极力收刮中国人的财富,缩减中国人的福利和剥夺中国人的各种基本权利。研究发现,中共主要是通过三种手段收刮中国人的财富,第一是让各大城市的房价暴涨;第二是加强税收监管,让中国人多交税。第三是通过医疗教育来创收;7月13日,中共央行发布数据,截至6月末,中国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35.78万亿元,同比增长20.4%,占17年GDP的43.5%。8月14日,中共财政部公布了财政收支情况,并披露1-7月累计,全国个人所得税收入为9225亿元,同比增长20.6%,这一数字已超过了2015年全年个税收入。这些数字都是中共极力收刮中国人财富的证据。

在对待中国人方面,正如美国总统彭斯所言,中共朝着控制和压迫本国人民的方向急转弯。如今,中共已经建立了无以伦比的国家监控网络,范围越来越广,“中国防火长城”也筑得越来越高,严重限制着中国人民的信息自由流通。在宗教自由的问题上,中国的基督徒、佛教徒和穆斯林正在经受新一波的迫害。在新疆,共产党监禁了一百多万维吾尔穆斯林。与此同时,中共仍在活摘本国公民的器官牟利,中共的权贵仍在贪腐淫乱,中国社会的道德仍在沦丧,中国的维权律师也被大面积抓捕,中国的舆论管制越发严厉,中国的上访群体不断扩大,老兵也加入其中,中共的富豪们也频频消失……现在的中国正可谓是:人人自危,天下苦共久矣!

繁荣极盛的隋朝为何会说完就完?因为百姓与统治者离心离德,当统治者视百姓为蝼蚁加以残暴对待的时候,百姓又如何会在关键时刻支持这样的残暴独裁者呢?现在美国副总统发表了讨共演讲,摆在中共执政者面前的就只有两条路,要么尊重人类普世价值向中国人靠拢,并拿出改邪归正的诚意取得美国的谅解,要么就举中共之国力与美国对抗到底。中共会因中国人的福祉主动向美国求和吗?从中共官媒反击彭斯演讲的态度来看,希望非常渺茫。一个依靠斗争、暴力和谎言起家的中共邪党,它有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它又怕过谁?

毫无疑问,在中共与美国的全面对抗中,中共与美国都将使用各种能使用的杠杆和筹码来迫使对方屈服,大面积的中国人将成为中共对抗美国的牺牲品,哪个中共权贵敢保证中国不会出现民变?哪个中共权贵敢保证它能完全控制住这些民变?更具戏剧性的是,当大量中国农民工与工薪阶层摇身一变成为中共国祚的终结者时,届时中共权贵也会学杨玄感纷纷反共,因为中共邪恶体制不能带给他们真正的生命财产安全,否则他们费尽心思转移财产移民美国干什么?所以,天灭中共绝非戏言!现在中国离中共国祚终结,只剩一步,中共邪党说垮就垮!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