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知名维权人士邓太清求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8日讯】2018年9月30日晚上7点多,太原市迎泽派出所警察张劲松(13593156966)带的3个警察敲我家门要进我家,我问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张不说,就是要让我开门要进我家,说跟我要谈点事,我说有事就说,进我家干什么?想抓我拿出逮捕令,我跟你走,没事你进我家干什么?张说从今天晚上开始你不能出门,我说由你们吧,你们本就是土匪,想干什么就干吧!我就把家门关了,张等人就下楼去了,当晚就派一部轿车堵在我家楼门口。轿车里坐了几个人守了一晚上。

2018年10月1日早上6点多,我在睡梦中听到楼下看我的人上来敲我家门,我因昨晚睡的晚,我没理他们,早上8点多,我起床后看到他们有5个人站在我家楼门口,中午12点多他们5个人在我家楼门口支了一张饭桌(我给他们拍了一张照片,附在文章后面。)晚上快7点时我下楼,他们从轿车出来,一边朝我走来,一边打电话汇报说我出来了,并给我拍照,我就拿出手机也给他们拍了张照片,然后我就上楼回家了,我回家吃了点饭,听到有人敲我的家门,我问谁?他们也不说话,过了几分钟,我一看我的网路信号没了,我一想坏了,一定是他们把我的网线给扯断,我开了家门一看,果然是把我的网线给扯断了,我马上给中国电信打了电话,告之祥情,中国电信随后就给我回了电话并告知第二天上午9点派人上门维修,我随后用手机拍了扯断的网线。

山西省太原市猪民邓太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