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赴生日派对礼车发生车祸 20人遇难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讯】纽约州警方周日表示,周六晚间,一辆加长豪华礼车和另一辆汽车在纽约上州相撞,造成20人死亡,是纽约州九年来最严重的车祸

事故发生在纽约州30号公路,靠近纽约上州奥本尼以西38英里的舒哈里小镇。

警方表示,出事的是一辆豪华加长礼车,从高速公路冲向路边一个商家,撞到停车场的一辆车,两名行人被撞身亡。

纽约州警副督察 Chris Fiore:“总共20人遇难,都是成年人。礼车内18人,包括司机全部遇难,两名行人被撞身亡。”

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巨响,树都在晃。

目击者 Linda Riley:“我们听到爆炸声,现在我们知道是车祸,这些树都在晃,就听见‘嗖’的一声,我们用最快速度从车里跑出来,还以为是树倒了,有爆炸,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事发后,至少6辆救护车和两架直升机赶到现场救援。遇难者中有四个姐妹,其中三个与丈夫一起,为了给最小的妹妹庆祝生日,租用礼车赶赴生日派对。

姐妹们的姨母在接受采访时声音哽咽。

遇难者亲人 Barbara Douglas:“她们(四姐妹)很有爱心,都是好孩子。她们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她们之间非常亲密,爱她们的家人和父母。”

她认为姊妹们已经很负责任,租用礼车,不自己开车。没想到悲剧还是发生了。

警方表示,正在调查这起当地九年来最严重的车祸,礼车公司、司机、车辆情况、以及天气路况等,都在调查范围之内。

新唐人记者安心、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