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中国股市在“十一”休市一周之后,周一暴跌,完全无视央行降准的刺激举措。大陆A股沪指、深成指、创业板三大股指齐跌,均超过3%。沪指重挫3.72%,创三个半月最大单日跌幅,深圳综合指数下跌4.05%。外国人周一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抛售97亿元人民币A股,创下年内资金流出第二高。

据统计,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300城市共流拍446宗住宅用地,总规划建筑面积5645万平方米,约是2017年全年流拍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的1.8倍。流拍面积占总推出面积的9.3%,达近年来最高值。显示中国房地产整体降温趋势持续。

周一,谷歌宣布将永久关闭其社交网络Google+的消费者版本,因为其系统中一个存在超过两年的错误,导致有多达50万用户数据可能已经暴露。谷歌在今年3月发现并修补了该漏洞,但选择不披露此事。周一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收跌1.02%,连续第三天下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