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代购爆黑幕 加沃尔玛奶粉惊现中文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9日讯】近期,海外华人代购爆出黑幕。有网友爆料,在加拿大沃尔玛超市出售的奶粉,罐底部惊现用黑色记号笔手写的中文名字,而且不只一罐。据信,这是海外代购做直播时写给中国买家看的,但奶粉被留在了超市,中国买家收到的奶粉来源可疑。

近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一位加拿大网友在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现有奶粉正在促销,打算买两罐,不料却发现惊天秘密。

该网友在奶粉罐底部发现有用黑色记号笔手写的中文名字,而且一连拿了5罐,全都被写了中文名。

沃尔玛奶粉惊现中文名的视频曝光时,起初网友们认为这些写了名字的奶粉,应该是代购们买回去之后没卖出去退回来的。

但据了解,加拿大的超市,不管是costco还是沃尔玛,为保证公众食品安全,食品类的退货绝对不会重新上架。




一些无良代购并没有把写了名字的真奶粉寄给中国卖家。(网络截图)



因此,有网友分析,这些写了名字的奶粉应该是海外代购在超市做现场直播时,帮中国国内买家在奶粉罐上写下的,好让买家放心。不过,一些无良代购并没有把写了名字的真奶粉寄给中国卖家,而是直接又放回了卖场售货架上。那么那些中国买家收到的写著名字的奶粉,来源就很可疑了。

自从中国毒奶粉事件曝光后,中国妈妈们以及众多消费者,为了食品安全,不惜花费时间和高昂费用,到海外购买奶粉,奶粉代购者也因此越来越多。其中一些无良代购为赚黑心钱,使出的骗术也越来越多,直播也被一些代购利用来骗取买家信任。




有网友爆料,就连内裤上也都有手写的中文名,看来也应该是代购惹的祸。(网络截图)



事实上,不仅仅是奶粉,有网友爆料,就连内裤上也会出现手写的中文名,看来也应该是代购惹的祸。

奶粉惊现中文名的视频在网路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片谴责声,纷纷指责这些不良代购的恶劣行径,让海外华人的颜面尽失。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