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DMV自爆非公民被登记成选民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讯】日前,《洛杉矶时报》报导一名加拿大籍居民被加州车辆管理局DMV登记成合法的选民。事件发生后,加州车辆管理局DMV进行了自我审查,发现因为技术操作错误,可能有1500人通过新的作业系统注册登记选举。

《洛杉矶时报》的爆料是最近几个月里加州车辆管理局DMV发生的又一起错误。

加州州务卿候选人Mark Meuser:“州务卿没有做好他的工作来确保非公民不会登记选举,但真正的错误是州务卿与DMV没有很好训练他们的员工。”

有报告指出DMV近来错误不断。今年5月,有7万8千加州选民在DMV注册的党派信息被取消。9月份,有2万3千名选民的登记信息发生错误。两周前,又有3千人被错误的注册。这次的自我审查,又爆出1500人被错误的登记成选民。

加州州务卿候选人Mark Meuser:“你不应该在初选前一个月推出新的选民注册登记系统。今天州已将邮寄选票寄出,1,500不符合投票的人收到选票,那就是问题。”

联邦法规定非美国公民不能注册选举,一旦参与选举,将被视为违法而被递解出境。

加州州务卿候选人Mark Meuser:“那不是偶然的错误,那将会是个改变命运的错误,由于政府的错误,对将要移民美国的人产生影响。”

周二(10月9日),主管选举的加州现任州务卿帕迪拉表示,将针对DMV的选民注册展开调查。

加州州务卿 Alex Padilla:“我关心的是,它危及人们对选举进程的信心。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昨天要求独立的审核车辆管理局的技术,与他们的操作,因为他们展示了他们无法自我掌控。”

日前,加州大选在即,鉴于DMV频出故障,排队过长等问题,9月21日州长布朗终于响应之前共和党人的请求,同意对DMV进行审查。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