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据报,美国百年零售老店Sears1.34亿美元债务即将到期,可能无法偿还,公司已准备申请破产保护,同时研究重组方案,避免清盘。Sears成立于1886年,1960年代发展成全球最大零售商。近年,受到网购公司冲击,业务衰退,被迫关闭多家分店。

2.欧盟7月裁定,美国科技公司谷歌违反反托拉斯法,利用安卓系统近乎独占的地位,巩固自家搜索引擎和浏览器的市占,排除对手,因此重罚43.4亿欧元。对此,谷歌提出上诉。

3.国际能源署认为,持续攀升的油价,让原油市场进入“红色警戒区”,如果趋势不变,将出现供应吃紧,恐怕伤害全球经济。国际能源署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及产油国,采取增产措施。

4.去年以来,日本软银不断加码共享办公室巨头WeWork,已持有近20%股权。软银还将出资150到200亿美元,收购WeWork多数股权,双方正谈判。据了解,WeWork在曼哈顿租借办公空间面积,已达530万英尺。

新唐人记者詹姆士、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