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秋天到来叶色斑斓 法国人用落叶“滑雪”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新闻放轻松

姹紫嫣红的花地毯一望无际,当空拍机缓缓行进时,这些披上不同颜色的树木就像一颗颗亮眼的宝石跳入眼帘,令人目不暇接。

红色、黄色、橘色、棕色、绿色、紫色,汇聚成一款舒缓、明丽的交响乐。

这是美国男子麦克法兰近日在犹他州奥格登山谷上空拍摄的一段美丽影片。

秋天带来的乐趣也可以近距离亲身体会到。法国南部的一处森林中,满地土黄色的落叶已经干枯。

两名男子等不及冬天的到来,穿上滑雪的全副行头,借着层层的落叶,抢先一个季节感受“滑行”的乐趣。

准备好摄像机,一场别开生面的落叶滑雪障碍赛开始啦!

两人一前一后在山坡上飞驰,跳起又落下,潇洒得很!但其中一人半路突然撞在树上,倒卧在地,看上去有点糗哦。

“枫叶国”加拿大现在也是秋高气爽的时节。周二,6名加拿大新公民别出心裁,决定在多伦多国家电视塔平台上宣誓入籍,这里距离地面有1000多英尺,而且他们半个身子悬在外面,这样入籍,真的会记一辈子啊!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