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德国之声
10月9日,中国新疆人大常委员会公布修改后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将外界关注的“再教育营”称为“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将其合法化。但美国国会周三发表2018年度中国人权报告,呼吁白宫向中共施压立即关闭“再教育营”。

大纪元时报
10月8号,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调查报导,名为“该相信谁?中国的器官移植”。BBC采访了曾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并曝光,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但遭受中共酷刑迫害,还被定期强迫抽血、体检等,被怀疑与活摘器官有关。

美国媒体VOX
亚利桑那州女子瓦莱斯在沃尔玛买的钱包里发现一张纸条,上面说中国广西英山监狱强迫囚犯做奴工,监狱条件非常恶劣。VOX记者沃伦特意前往英山监狱实地调查,当地居民和狱监家属都证实此事,而且沃伦还发现百度搜索有监狱招揽业务的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