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庆“双十节” 广东民主人士被抓

广东民主人士黄文勋因在网上发起“双十节”跑步活动,庆祝中华民国国庆,10月9号深夜被当地派出所人员抓走,11号中午仍然没有消息。他的妻子去公安局和派出所要人,遭到警方推诿。

2. 河南近百辅警市府维权 要待遇

河南三门峡市的近百名辅警,10月10号在市政府门前拉横幅维权,要求“实现辅警待遇职业化保障”。

3. 北京维权人士美使馆听课受阻

10月10号,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等人,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听教育知识讲座,在大使馆门口遭到中共警察阻截,被带回麦子店派出所听候发落。警察声称,因为中美贸易战,上级要求阻止民众去听讲座。

4. 平度访民围观老兵维权 遭拘留

山东省平度市访民刘兰香,因围观平度老兵维权,并给熟识的老兵带去食物和水果,10月8号,被警方行政拘留,罪名是“寻衅滋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