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喜剧之王2》开拍 传王宝强任男主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讯】周星驰2015年就备好剧本的电影《喜剧之王2》,日前已在大陆开拍,传由王宝强担任男主角。据悉,周星驰力求三个月内完成该片,原因是他执导的《美人鱼2》原定2019年贺岁档上映,但因动用大量特效,后制耗时赶不上档期,他不愿放弃此黄金档,遂决定赶拍《喜剧之王2》。

据香港东网报导,《喜剧之王2》近日在大陆开拍,由大陆演员王宝强、姚晨、林允等出演。担任监制的周星驰,决定用三个月“速战速决”,完成这一贺岁片的制作,代替来不及在2019年跨新年上映的《美人鱼2》的黄金档期。对此,周星驰公司发言人表示 “不回应”,导演邱礼涛也没回复。

报导指,在选角方面,周星驰曾在第一时间向王宝强招手。而早前盛传很想与周星驰合作的王宝强,曾到少林寺学过功夫,还自荐想拍周星驰的《功夫2》,最终都没有落实。而此次,周星驰与王宝强可谓一拍即合。

在其中担任角色的林允,近日在微博透露,正为新电影开工,还贴出几张“刨剧本”的照片。由于周星驰一向低调,因此向剧组下达“封嘴令”,不准泄露消息,因此林允将剧本打码。

陆媒新浪娱乐获悉消息后,向姚晨方面求证。对方表示:“聊过,后来因为剧本和时间问题没有去。” 虽然否认姚晨出演,但也间接证实了影片开拍的消息。

《喜剧之王》是周星驰1999年自导自演的自传式电影,当年在香港创下近3,000万港币的“票房神话”。该片虽然是喜剧片,但内容几乎是一个悲剧,描述一个实力派演员在明星制度下难有出头的苦闷。有评论指,这是周星驰早年演艺生涯的缩影,该片也是周星驰拍摄的最感人的作品,影迷都期待能拍续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