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躲避看不见的陷阱

二零一八年十月七日,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发生路面塌陷,刚刚举办完婚礼仅有四天的小龙和小青夫妇,在去超市买喜糖返家的路上,不料被大坑吞噬。另一对遇难的是唐氏父子二人。截至发稿(十月九日晚九点),当地市政部门未就路面塌陷的原因作出说明。

在十月七日播出的视频中,看着即将走到塌陷地点的人们,我本能的用手按住了屏幕上的他们,多么希望他们就此止步……然而他们还是撑着伞,大步流星地走到了突然塌陷的大坑位置。

另一个视频中显示,两位消防人员在坑里营救时,又发生了坍塌。幸亏二人反应快,及时跳跃、爬出了正在坍塌的地点。当时坑内已不见了那四人的踪影,只有还在下陷的土。

人们说这不是天灾,而是人祸,因为那坑里有一些管道通过。也就是说,那个路面被施工者搞成了像陷阱的装饰,随时都可吞噬生命。当人们在纷纷指责政府不作为时,已经于事无补了。而中国大陆之所以到处都存在这种情况,皆因中共灌输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造成的。

这个惨剧不禁让我想起一件事:几年前的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位同行的大姐,就与她边走边聊起来。她说很喜欢我的思想,我就告诉她:“我的思想来自法轮功。现在人们都在三退保平安,希望你也能平安。”大姐说:“我啥也不信。”

听她这么说,我轻轻的挽住了她的左臂往前一指:“大姐,如果你是我的亲姐姐,我看到你前边有个要命的坑,但你没看见,我是告诉你还是不告诉你呢?”大姐说:“当然得告诉我。”我又说:“告诉你,就会有人害我,我该咋办?”大姐说:“那你也得告诉我呀,你能眼瞅着亲姐姐掉坑里吗?”

我没吱声,只是喜悦的望着她。大姐见我这副神情,一下子恍然大悟:“你看我真笨,我同意你说的,退出团和队组织。”是啊,在法轮功学员心里,所有民众都是我们的亲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不让我们去救我们的亲人。

常有人问这样问题:知道法轮功真相就能躲灾啦?是的,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能使人得大福报。信与不信看似一念之差,却是把人放置在了生死界限的两边。“无神论”使人不相信那光滑的路面底下会藏有陷阱,因为肉眼看不见。

中共害怕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是因为真相就像探测仪,能使人们躲开中共制造的千奇百怪的陷阱。愿人人拥有“探测仪”,愿人人平安。

──转自《明慧网》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