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热吹港 清肺名医徐孝锡谈养生之道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讯】呼吸道疾病是四大杀手之一,现代医学束手无策。但起源于中医的韩医,却有其独特的疗法。清肺名医徐孝锡,在香港首次演讲,吸引数百名观众来参加。

继三年前北美四个城市巡回演讲受到好评后,徐孝锡院长再度来到台湾和香港,介绍其独特的扁康疗法,再度引起韩医的热潮。

一身传统韩服,韩国名医徐孝锡,用粤语和观众问好后,以“治病先清肺”为题,系统阐述扁康养生之道。起源于中医的传统韩医认为,“肺为五脏之首”,徐孝锡发现,通过清肺,扁桃体健康后,免疫力增强,一些疑难病症也得到治疗。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连最可怕的肺纤维化,2年之内不会死,还能活到10年以上,这样造成的差异是非常大的,仅仅是因为扁桃体恢复了健康。”

参与听讲的民众,收获良多。

香港肺纤维化患者陈先生:“我在网上看,只有半年命。我听到以后吓到死,我应该今天六月死了,六月没死,现在十月了。”

香港肺气肿患者阮先生:“气顺了,好睡了。”

香港健康顾问沈小姐:“一般的哮喘、COPD(慢性阻塞性肺病)很难医好,我们用运动,但他的效果好像快。”

香港市民孟先生:“精彩,很多内容对我们健康有帮助。”

韩国公司代表JUSTIN:“徐医生解释为何肺部这么重要。我本来以为我的肺干净,因为我不抽烟。但现在我知道我的肺不干净,所以我需要清洗它,以达到健康的目的。”

徐孝锡先生表示,他的技法传承自扁鹊药典。其独特的扁康疗法,47年至今治愈15万鼻炎、哮喘等患者。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