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华:历史正在巨变 保命是最关键

世间的事,往往很多都富有戏剧性,有时看似好事,后来却成了坏事,有时看是坏事,后来却成了好事。在现实生活中和过去的历史中,这样的事俯首可拾。

在我的家乡,过去有一富裕的人家,几百亩土地,后来这家的儿子做了中共的高官,当中共将要全面窃取政权时,这位中共的高官对他父亲说,您要想办法把家里的土地全部弄出去,越快越好。父亲听了儿子的话,就去豪赌,不久把家里的田产几乎输得精光,中共窃取政权后划分成分时,他家被划为贫农。后来的十年文革,那些被划为地主、富农的人都被整的悲惨凄苦,千千万万的家庭家破人亡,而这一家却躲过了一场灾祸。

还有一家也是很富有的,中共窃政前这家也有一个孩子在中共队伍中做了高官。中共窃政后,这家的孩子做了某省的省委副书记。可是中共划分成分时,他家却被划为地主。虽然他们家出了个省委副书记,但因地主成分,文革期间却没有幸免,家人也遭到了残酷的迫害。他的爷爷已是高龄,却一次次被拉出去批斗,还被强迫跪砖头。他的弟弟是位教师,品行端正,颇有修养,很受学校师生的爱戴,也被作为地主而屡遭批斗,一家人多年受歧视,抬不起头来。

这两个家庭,都有人做了中共的高官,为什么他们所经历的却截然不同呢?一句话说到底:就是他们对中共的本质认识不同。从前的地主,很多都是勤劳节俭积下的财富,其中更有不少是善人,中共却把他们说成剥削者、吸血鬼。看看今天的中共与它大大小小的贪官们,哪个个不是民脂民膏,鱼肉百姓,他们才是真正的剥削者、吸血鬼。

有多少中共高官曾为中共在枪林弹雨中出生入死,当中共夺取政权后,反而惨死于中共的手中,甚至还连累家人。有多少人在中共制造的一次次运动中,为中共卖力地整治那些被中共说成坏人的人,当运动过去后,整人者反被人们视为坏人,有的甚至做了中共的祭刀品,成了替罪羊。自古害人如害己。积善之家有余庆,积不善之家有余灾,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爷爷一生勤劳持家,为人善良,壮年时常做些生意,结余了钱就置办田地,到了一九四九年,置办的田产眼看就近百亩。谁知后来做生意时却被人两次抢劫,失去了所有的本钱,家里从此落入贫困,而且还卖了大部分田地,在中共划分成分时,我家被划为贫农。回想起家中的经历,爷爷曾感叹地对我说,幸亏两次被劫,要不咱们家被划为地主可就惨了。爷爷有五个儿子,十多个孙子,整个家庭的人都平安度过了文革之劫,因祸而得福。

在我懂事的时候,爷爷经常教导我:不要坑人害人,要与人为善,做个诚实的人,与人共事,宁愿自己吃亏,别让别人吃亏。帮过咱们的人,别忘了人家的恩情,有人落难了,能帮就帮,不要踩践人家。到了关键时,千万别在乎钱财,保命要紧,舍财,不能舍命。记住善恶有报,三尺头上有神灵。

爷爷在这一带德高望重,又是一族之长,人们有了事都愿找他解决,生前给我们这个家庭积下了不少阴德,对我的人生也有一定的影响。

相反,有个村官,秉性恶劣,非常霸道,打人骂人。弟兄两个还明目张胆霸占他人的宅地财产。该村官贪婪成性,什么钱都敢贪污。这个村被列为扶贫村,多少家的扶贫款被他贪污,连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多年的低保和扶贫款也被他侵吞,全村人缴纳的小麦保险金也不交给保险公司,而是装进自己的腰包。

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这个村官助纣为虐,帮助中共迫害本村的法轮功学员,还领着派出所的人去外地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在本村散发的真相资料挨家挨户没收交给派出所。他们弟兄二人还不怀好意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制造麻烦。

善恶到头终有报。后来这个村官的哥哥得了中风不能说话,瘫痪二年受尽煎熬而死。他哥的儿子结婚几个月,女的就弃他而去;女儿三十岁左右,竟嫁了五六次人家。村官的嫂子也得了心脏病。

有一天村里来个相面的人,见村官一副恶相,就对他说:你行好吧,行好也许还能积点福。村官无子,夫妇都有病,却不知悔改,总是干坏事。今年年初,村里很多人都往上告他,村官丢了官,跑到新疆去了。目前他的案子正在办理中,人们还在告他。这个村官坏事干得太多了,村里人对他几乎无人不恨,无人不骂。

其实最严重的是他不分善恶,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什么?很多人还不明白。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也称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能迅速提升人们的道德。告诉人们善恶必报,分毫不差的天理,从而使人自觉约束自己,做好事不做坏事,造福社会,给人类带来了希望。

看看近年来落马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几百个中共高官,这些人几乎都是在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中得到了提拔重用,高官厚福、春风得意,最终因福得祸,说穿了就是恶报。

回想中共的一次次运动,不就是轮番地利用中国人迫害中国人吗?今天迫害你,明天迫害他,这次整富人,下次害穷人。中共从来都是想整谁就整谁,不会给任何人特权,从党魁到百姓每个阶层都难例外。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魔鬼本性,决定了它永远也不会停止对中国人的迫害和杀戮。它用邪恶的无神论、斗争哲学、性解放、向钱看把整个社会推向了道德崩溃,人人相害,淫欲泛滥的地步,使中华民族走到了毁灭的边缘。

福兮祸兮,福祸相随,有多少人能识破其中的玄机?人世混混,天道清明,人不治天必治。世上流传的天降大难,天灭中共,已经告诉了人们宇宙摧枯拉朽,历史正在巨变。可是,即使现在没有人相信中共了,因受无神论毒害,找不到出路,很多人还把利益和前景与中共捆在一起,拽着狼尾巴求生存,结果是什么?可想而知。

不是没有出路,佛法为我们网开一面,能进入新纪元的人,必须守住心中的善良,站在正义的一边,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方能得到上天的保佑,获得未来。

无论国内还是海外,那些为了利益还在为中共卖命的人,相不相信善恶有报?你们所干的一切坏事,神都在一笔笔地记着哪。天灭中共,大难在即,保命才是最关键的!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