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翔花莲完婚 脸书致谢:原来真的会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4日讯】 现年40岁的艺人马志翔于13 日上午10 点在花莲某教堂与小他11岁的鲁凯族女友卢悦婷举行婚礼。马志翔讲誓词时哽咽无法言语,最后激动地说:“此时此刻我对你的爱无法言语,我会用一辈子的行动去证明!”

而当双方说完“我愿意”时,受到全场宾客欢呼,气氛温馨又热闹。在马志翔的婚礼上,除了双方亲友外,其老板李烈、恩师王小棣导演、好友张孝全、王柏杰、吴中天、张少怀、郑有杰等人都到场观礼祝福。

身属赛德克族的马志翔与鲁凯族女友因共同信仰结缘,低调交往四年后,今年3月他以女方鲁凯族的传统仪式求婚成功。因此婚礼也在教堂中举行。

新郎向双方家长致谢时双双落泪,新娘也请父母放心,并也对公婆说,“我会做好妻子的本分。”

而马志翔的老板李烈于午宴致词时,对新娘说:“我认识马志翔时他才23岁,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他有时很幼稚,很小孩子气,你多多包容。他不敢欺负你的,你放心,我们会做你的后盾。”

在婚礼之后,马志翔随后在脸书上表达感谢:“谢谢大家的祝福,今天顺利圆满完成婚礼。感谢每一位来参加的朋友,见证我的人生大事。”并提到自己在念誓词时落泪的情景当下,他说“原来真的会哭!”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