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橘色站台造势 柯文哲回应赖揆国家价值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再来关注台湾的竞选情况,台北市长柯文哲,周六(13日)来到亲民党市议员黄珊珊的竞选总部,参加成立大会,稳固结盟势力。柯文哲受访时,被记者问到,前晚行政院长赖清德,在姚文智的造势晚会上指出,首都市长的价值,应该与中央一致,下面来看柯文哲的回应。

台北市长 柯文哲:“其实我认为说把人民的福祉放在,放在最优先的考量,不可能中央跟地方意见不一样。”

台北市长柯文哲,为亲民党市议员黄珊珊站台,受访时为中央与地方价值如何一致,下了注解,至于赖清德特别提到的两岸问题,柯文哲是否和中央态度一样,他说。

台北市长 柯文哲:“其实还是一样,把人民的福祉,当做最重要一件事情来思考的时候,其实跟中央地方没有,不会有什么叫不同调的问题。”

柯文哲没有多谈,不过在活动上,柯文哲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并肩而坐,双方在这次选举达成结盟,柯文哲势力壮大,也令外界不禁联想,是否也在经营未来选总统的可能性。加上这个周末,柯爸柯妈也在不同场合,为柯文哲辅选固桩,一家人颇有齐头并进的意味。而柯妈妈也被问到儿子对未来总统大选的看法。

柯文哲母亲 何瑞英:“(今天早上柯文哲被问到,那他有没有支持蔡总统,他就都避答耶。)避答就好了,这他说世事难料啊,我不是说这样,我是说我们现在做好自己就好。我自己是支持蔡总统,我自己是支持她。(可是不代表柯市长的看法?)他的头脑跟我的头脑有一样吗?”

台北市长 柯文哲:“(刚刚柯妈妈受访的时候,还是有提到就是说,她自己个人是支持蔡总统,继续拼连任,但她也有提到说您可能这边是,不会要再选跟总统拼的这件事情。妈妈跟你的立场是一样的吗?)没有啦我跟你讲,我因为我今天还在跑摊你知道,我晚上回家,打电话给我妈妈,问一问清楚她到底在想什么。”

后来再被追问,对于2020竞选总统话题从不说死,柯文哲仍然回答,他没有做这个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