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会简报会 聚焦中国宗教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日前,一个主题为“捍卫中国人权的最后尝试”的会议,在美国国会山举行,会议主持者透露,中美双边关系基本上都在重新谈判之中,而宗教自由将是所有谈判的先决条件。

10月11号,美国国会“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IRFC)及非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共同主持召开简报会,主题是: “捍卫中国人权的最后尝试会议(A Final Attempt to Defend Human Rights in China.)”。

美国政府官员、非政府组织、国会山工作人员以及媒体参加了会议。其中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基督教代表Kunrui Li、维吾尔代表Omer Kanat,以及人权援助协会康(Kang)女士,在会议上介绍了中共对不同宗教信仰团体的持续打压和迫害情况。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拿迫害法轮功的案例来说,他们有610办公室,610办公室被中央政治局掌控,政治局的人直接控制610办公室,因为610办公室下令到省、县和市所有相关部门,不仅直接控制资深负责人,而且控制所有关键部门或单位 。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19周年了,截至2018年10月11号,经确认并记录在案的,已经有4,2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受中共审查制度和调查犯罪的困难条件所限,实际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要高出许多倍。张而平呼吁美国继续调查在中国仍在发生的强摘器官暴行,并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停止中共打压中国公民的信仰。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研究与政策副主任Tina L.Mufford表示,鼓励美国政府所有机构持续参与进来讨论中国人权问题。

华盛顿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共同主席兼协调员Greg Mitchell,会后向新唐人透露,现在美国正在重建与中国的关系,诸如国家安全、经济贸易等一切双边关系,都将从新谈判,所有协定都将注入宗教自由成分。

华盛顿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共同主席兼协调员Greg Mitchell:如果我们重新谈判新的贸易政策并且没有关税战争,那么就需要遵循现在的问题,以便没有关税战争。其中一个条件应该是他们需要开始改善宗教自由,作为新的贸易协定的一部分谈判, 否则我们不会签字。

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顾问Miranda Robinson向新唐人表示,这一次会议之所以取名“捍卫中国人权的最后尝试”,是因为没有全面的压力,中共政府不可能真正改善中国人权,而只是在继续欺骗中加重迫害。

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顾问Miranda Robinson:我认为这是审视中国人权的最后一次尝试,因为情况正在不断恶化。如果没有中国允许的社交媒体,世界就不会对此采取后续行动。

Miranda Robinson透露,现任美国政府非常关心中国人权,他们在观察,在倾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中国人民。

据称,这次会议,是为接下来的联合国审议中国人权做准备。

采访/王凯迪 编辑/刘惠 后制/肖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