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登台北小巨蛋 手机灯海令成员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5日讯】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SHINHWA神话”,出道20周年的纪念巡回演唱会“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海外巡回的第一站于13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其中,台湾粉丝们于演唱会中以手机迎造出灯海,让神话成员们大呼感动。

曾经在2012、2013、2015及2017年以“团体型式”造访台湾举办演唱会的神话,对于台湾热情的“神话创造”(官方粉丝名)印象深刻,这次第五度访台开唱,除了台湾歌迷外,也吸引了来自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地的歌迷参与。

演唱会开场前,观众们在台下热情地手挥神话专属橘色手灯,喊着“神话山!神话山!”接着,六位成员身穿“橘红色”西装登场。队长Eric一句“神话创造!Are You Ready?!”第一首歌就带来今年重新推出的新版《All Your Dream》为演唱会揭幕。

在唱到第2首《SUPER POWER》时,神话成员们与男女舞群一起登台演出。神话还演唱了过去曾与歌迷们约定“在20周年演唱会上一定要唱的歌曲”《Trippin》,并演唱了献给歌迷的《橘子》、2006年的《Your Man》,以及今年刚发行的新歌《Kiss Me Like That》。

六位团员除了轮流跟台下歌迷打招呼,还穿插几句中文跟台下互动。其中曾通过中文检定考试的金烔完更逗趣地用中文说道:“你们吃饭了吗?我吃饭了,谢谢!”并笑问“你们的家在哪里?”接着甜蜜说道:“我的家是你们的心!”

神话六位团员于演唱会中不断称赞“神话创造(粉丝)”是最棒的,他们表示:“看着歌迷的眼睛,演唱着他们喜爱歌曲,内心一直持续很感动!”其中,李玟雨感性地说:“如果没有神话创造,我们不可能走到20年!走过20年,你们(粉丝)的支持让我学会深思熟虑,我会继续让自己活得更年轻,再继续唱下去!”

成员“前进”以标准的中文跟台下歌迷说道:“谢谢大家支持跟爱,神话才能做到现在!谢谢你们!”申彗星则表示:“25周年、30周年、40周年我们也一起过吧!”在2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上,成员们也感性地说:“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是成为神话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神话每换一套造型的串场时间,特别播放了神话每一位团员从出道以来的影片回顾,其中更剪辑了成员们刚出道时青涩的画面,逗得台下粉丝哈哈大笑。

另外,在成员们换上休闲衬衫,演唱歌曲《光》时,申彗星要大家拿起手机亮灯,台下粉丝一致拿手机跟旋律摇摆,让感性的申彗星忍不住红眼眶,说道:“台北的星星好美!”金烔完更特别清唱了一段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粉丝,让台下歌迷直呼值回票价。

神话成员们表示,日前在首尔办完演唱会,跟韩国的粉丝留下许多难忘回忆,本次来到台北,感受到台湾“神话创造(粉丝)”的热情。他们除了表示:“让我们也一起留下共同的回忆吧!”更以中文跟台下歌迷说:“每次来台湾真的很高兴,觉得很温暖!谢谢!接下来30周年、40周年都要跟神话创造一起度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