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崔范之争:“闷声大发财”时代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讯】【今日点击】(3285-1)

提要
崔范之争政治寓意:“闷声大发财”时代结束
唱红唱到大洋洲 洪湖赤卫队将赴悉尼歌剧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个星期咱们有一期节目中说,我说封神演义中间是三个人,纣王、狐狸跟姜子牙。狐狸是妖精,恶的,那姜子牙是乘载着元始天尊的使命,是一个修行的人。但他修不成,他就这么高,他的使命就这么高。所以从一个角度来讲,在人中他成为了智慧的代表,但是从修行的人,真正修炼的生命角度来讲,他又是一个乘载着只能享受,用他的修行享受人间的荣华富贵。他就相对来讲,就是生命有层面嘛,各自有各自的层面。而纣王代表着一个单纯的人,就是一个单纯的人。所以当他面对选择善的时候,就是选择姜子牙,选择恶的时候,就是选择贪欲,这个妲己。

而姜子牙所讲述的一切,其实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精神那东西,遏制欲望物质的东西来追求精神的东西。而纣王他同样具备着,这两种素质都具备,如果不具备的话,当初云中子去的时候,就把云中子杀了或者轰出去就完了。他完全能接受和听懂云中子的话,但是等回去看见妲己在床上躺着呢,他就又全忘了,还是这个来得实惠。所以中间讲述了,如果从单纯一个人来讲,纣王一个人来讲,一方是贪欲肉体的一方,另外一方是灵魂善良的一方。所以这是在封神演义中,在演绎出商朝的灭亡,在于他肉欲的贪欲,他的决定他的选择。而在当时他是有选择的,他是可以选择的,也有时间去选择,反过来其实还有所欠缺。

在里面讲了另外一个人物,一对人物就是周文王、周武王。那在他决定前后呢,应该是文王在先。文王他在人中的那种,怎么说呢那一份圣德,而人中的圣德呢却在于他的生命属性,就是他的生命,人生的认识。在他受到了这个七年之苦的时候,演绎出周易之后,却成为了回到西岐,成为了治理周国的一个他的宗旨。其实就是后来,周文王是用周易作为治理国家的大纲,不是什么法律,用周易。那在周易的基础上他建筑了灵台,为整个与周朝相关的,当时与周国相关的所有的地方带来福祉。

那建立灵台顺风顺水服务于民,而纣王不是,纣王建立摘星楼,民脂民膏,为女人而建,因为是狐狸提出来的。而当初狐狸提出来呢,本来是要借此杀掉这个姜子牙,后来姜子牙跑了,是北侯王,北侯王来监督建成的,结果他同样拉了民脂民膏。所以这是纯粹,纯纯粹粹的让文王跟,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文王跟纣王代表了一个人的两部分,信神的部分还是信肉欲的部分,就是人的两个,文王跟纣王代表着人的整体的属性,两部分。而朝代的更替,它的完结,表现在人中就是肉欲衍伸的一切。而一个正的善的选择的昌盛,就是神明、灵魂,拒绝肉欲。

崔范之争政治寓意:“闷声大发财”时代结束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个北京学者写的:“崔永元跟范冰冰之争的政治寓意,闷声发大财的时代结束了。”其实呢我个人觉得这是太表面了。“范冰冰被罚了9亿,但是崔永元没停下来。北京政治观察家白信认为,背后出现了中国政治的第三条道路。然后他提到崔永元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而范冰冰的关键人物指向了上海,是长宁区高级公安的儿子,人们恍然大悟。那这是一个投入演艺界的资本、权力,不仅包括金融公司、上市公司,更包括当地的执法力量。”

所以那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呢,崔永元当初是否知道背后有这样的故事,那就很难说。但是呢崔永元自己也讲他是被利用的,他最开始打击的目标是这个冯小刚,不是范冰冰。当范冰冰首当其冲先倒下,今天这个冯小刚呢依然很横。所以在他的文章评价中,出现了另外一个说法,“沦为奴隶与玩偶的明星们”。我自己的话呢,今天在中共体制之下的,娱乐界、影艺界,就是这个制度权力的,泄肉的,宣泄肉欲的工具。

90年代初就在东莞、深圳、厦门,满大街贴的广告,修理处女膜。所以这个,这是当这种广告贴在电线杆的时候,说明这个社会的最底层,很多人都在干这个。你可以说是生活的需要,环境的,你都可以讲。但这个它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的党文化摧毁了每一个中国人,他对自己尊严的认知,每一个中国人。而这种摧毁的过程,他又对他表现出这个社会整体的邪恶,落实在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身上。反过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们说共产党,在我眼睛里共产党先占领政权,那弥勒在世就出现了。这都是具有普世的,魔鬼进入了普世的概念,进入了中国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那弥勒的形象呢,在早年,你看乐山大佛是弥勒佛,祂不在庙宇中,祂在现实环境的人们中。

在崔永元出现的结果打击的背景下,中国网红主播因为哼哼国歌,而遭到拘留5天。以国家的名义杀掉一个女孩子,她自身要出名的一种做法,杀掉一个单一的女孩子,就像干死范冰冰一样,来表现国家的伟大,这是这个政权的邪恶。同样的道理“唱红歌唱到大洋洲,洪湖赤卫队到了悉尼歌剧院”这是完全一样对吧。有人说崔永元伟大,我个人不知道,不认识他,我只说他的客观结果是这样。但同样他又是个被抛弃者,范冰冰罚了钱没有司法上的概念,不像当初的毛阿敏,不像当初的刘晓庆,对吧,她交了钱完事,她交了钱完事。

唱红唱到大洋洲 洪湖赤卫队将赴悉尼歌剧院

今天崔永元解恨不解恨?而崔永元背书利用的,却是这个政权的政治力量,里面绝不是否定他们之间的权力之争。但这是跟洪湖赤卫队唱到悉尼歌剧院,跟那个网红小孩唱红歌被拘5天,是一个性质。为中国共产党的合法性,以国家的名义在延续它的生命。而它延续的概念呢,在纣王跟周朝之间,跟这个周国之间冲突的时候,每每都是纣王跟妲己,在摘星楼淫乐的时候。派出大臣送死,给了钱,然后给了东西,而所有大臣都说我要为国效忠。然后纣王回去,回到摘星楼搂着妲己继续玩,一样的,完全一样。所以我说无神论的角度,你读了万卷书你就是一个巨大的笨蛋,你是这个社会的,你是中共生命延续的一个助纣为虐者。

有些人是反共的,起着更坏的作用,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因为大家觉得你,有些人觉得那你的做法是对的,但从来没想过他的生命基础是错的,只不过变相的跟另外的五毛,唱了一个黑白脸而已。所以我以为这是今天我们能看到的故事。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