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法国西南部遭世纪山洪 韩登山客尼泊尔遇难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意大利将2019年赤字目标提高到国民生产总值的2.4%,引发金融市场不安,并招致欧盟批评,意大利当局已将是否批准预算的决定推迟到周二。欧盟指出,意大利公债已达到GDP的131%,他们不希望意大利成为第二个希腊,或者更严重。

法国西南部遭遇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山洪灾害,洪水淹没了村庄和农田。至少有13人丧生,一人失踪。数千人从该地区撤离。官方表示,一夜之间倾泻的洪水高达7个月降雨量。

日前,澳大利亚昆士兰一名护理人员遭到一只袋鼠袭击,伤到了头部、上身和四肢。他的妻子也被袋鼠攻击,导致肺部塌陷,肋骨断裂割伤。他们的儿子最终帮忙击退袋鼠,受了轻伤。当地救护人员表示,袋鼠攻击力强劲,但袭击人相当罕见。

尼泊尔西部喜马拉雅山峰遭遇风暴袭击,一队韩国登山者和他们向导的营地被摧毁,九人失踪。警方已发现七具尸体。这是两年来尼泊尔最严重的攀岩事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