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电动滑板车重返旧金山 避免停在人行道上

15号,Scoot和Skip的电动滑板车出现在旧金山街头。这两家公司从12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旧金山交通局的首批1年许可。交通局要求车手将滑板车直立并靠近自行车架或路边停放,同时为了避免阻挡残疾人通道,滑板车应避免停在人行道、建筑物入口附近和坡道上,以及涂着蓝色、黄色或白色油漆的路边。

2. 钢梁裂缝两周后 旧金山菲利蒙街重新开通

两周前,因为发现钢梁有裂缝 旧金山Salesforce交通中心旁的菲利蒙街(Fremont Street)被临时关闭。15号上午,菲利蒙街重新开通,比计划的开通日期提前了两天。但是,交通中心的公交车站仍然关闭中,关闭期间公交车站移往位于Howard Street和Main Street之间的越湾临时车站。

3. 天乾风大 电力公司拉闸防火

14号周日晚间,北湾火警达到危险的程度,干燥的秋风高达每小时50英里。太平洋瓦电公司(PG&E)为了避免电线被吹断后引发火灾,采取保守预防措施,暂停了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截止15号周一上午,还有约6万户居民断电,其中湾区有1.7万户,分布在索诺玛、纳帕和莱克县。PG&E表示,估计这些地区的电力供应将在15号晚上至16号才能恢复。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