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刘士余称“春天不远”易纲泄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讯】【新闻看点】刘士余称“春天不远”易纲泄真相

中国人在遭遇困难的时候,常会说一句给自己“打气”的话,“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前天中共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也说出了同样的话,“现在股市的感觉像是在冬天,既然冬天已经来了,春天也就不远了。”在股市持续萎靡不振的情况下,刘士余亲自出马给投资股民打气了,不过效果似乎并不理想。

就在他亲自“维稳”之后,连续两天,大陆股市又遭受了大幅下跌。继昨天三大指数大幅回落后,今天(10月16日)又继续下跌,齐齐刷新了四年半的新低点。上证综合指数收报2546.33点,下跌了21.77点,跌幅是0.85%。深成指收报7298.98点,下跌了1.95%;创业板指数则重挫2.68%。其实中国股市此前就已经连续跌了好多天,一片惨绿,只有上周五出现“昙花一现”的反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