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达人讲座 洛杉矶10 月28 日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讯】来自台湾的教育达人,将在全美六个城市举办“生命达人巡回讲座”, 十月二十八日将在洛杉矶演讲。请看报导。

讲座将以亲子沟通及青少年教育为主。

世台南加义工 黄千薰:“我们请了二位达人,一位是李崇建老师,他讲的就是亲子沟通模式,另外一个就是在台湾是童话的绘本推手郝广才先生,怎么样用绘本童话一些文学的教材跟小朋友做一些心灵的沟通。”

身为教师的李女士表示,听过讲座后,自己在工作教学及子女教育时都颇为受益。

孔孟中文学校老师 李爱萍:“我家里有二个青少年,二个高中的孩子,高中的孩子在这个时候,跟家长有那种莫名的紧张关系,我有尝试用这套会话,我觉得非常有效。”

主办方欢迎学生和家长们一起参加此次讲座。

(时间: 十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14:00 – 16:00
地点: 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