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出道十年 甜喊爱妻是偶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讯】家庭事业两得意的林宥嘉,正值出道十周年之际,在19日举办记者会宣布《idol》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在台北小巨蛋初登场。谈及心目中的偶像,他甜蜜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太太丁文琪

每当林宥嘉忙于工作时,太太都会帮忙分担家中事务,让自己可以安心工作、好好休息。他也体恤太太的辛劳,诚挚地说:“只要太太提出的愿望,我一定会尽全力满足她!”

那么儿子酷比的偶像是不是爸爸本人?林宥嘉笑说:“他还太小了啦,还没有认真听过我的歌,倒是我因为儿子的关系,听了很多儿童歌曲,发现有些真的满好听的,甚至让我陶醉到没注意奶瓶已经掉下来。”

他也打趣说:“虽然我平常都唱一些很可怜的歌,但我儿子是个很爱笑的宝宝!”言谈中散发着满满的父爱。

林宥嘉于2018年迎接儿子酷比之后,近期还担任全新音乐选秀节目《声林之王》首席导师,与《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创意统筹,他透露将邀请一位全球音乐人心中公认的偶像级音乐大师为这次演唱会定调。

谈及演唱会名称,林宥嘉感性地说:“在我出道了十年、累积了十年的经验,越唱越久之后,发现其实我很想成为歌迷们心中真正的偶像。但这个偶像不只是在舞台上,因为除了在镁光灯下的时间外,同时我也很认真的在过生活。当爱我的人们遇到生活上的难题时,我希望他们也可以想到,他们的idol也是这样过来的,希望可以成为他们的力量。”

为了呼应“人人都是idol”的概念,现场邀请8位小朋友打扮成“爸爸、妈妈、医生、打火英雄、棒球选手、学生、拳击手、厨师”,主持人黄子佼笑称,“宥嘉现在当爸爸了,连记者会嘉宾都邀来一大群小朋友!”林宥嘉与小朋友们高喊“idol”宣告售票开跑,场面温馨可爱。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