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单身“不爱出门” 谈择偶:凭感觉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讯】台湾歌后蔡依林(Jolin)近来正忙着筹备新专辑,16日在香港的一场品牌派对活动上也不缺席,她身穿融入音乐和运动元素的新衣俏丽亮相,而单身两年的她,感情世界也再次受到媒体关注。

据港媒报导,蔡依林近来正在酝酿新作品,越发自信美丽的她,感情却空白多时。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感情状况,她大方坦承还没有消息,“可能我是宅女,不太出门。”问朋友可有介绍?Jolin则说没有,因为“大家也都很宅”。

尽管已经单身两年,但Jolin表示不会着急,她说:“急也没有用,因为不可以乱交。”港媒问她:未来择偶会以结婚为前题吗?Jolin则表示没有限定,“感觉才是最重要”。

前不久Jolin受邀在安室奈美惠告别演唱会最终回的演出后,日前又获邀担任“2018亚洲时尚大赏”(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的开场表演嘉宾,前晚又访港出席时尚活动,让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她,行程紧凑。

Jolin也向港媒透露,待她发片后,希望有机会访港开唱。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