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西安丽枫酒店拖欠工资 工人网上求助

陕西省西安钟楼开元商场丽枫酒店拖欠装修工人工资近一年,工人多次讨要无果,10月18号再次前往酒店讨薪,并在网上发帖求助。

2 .大同数百出租车聚高速路口 拟集体上访

因不满网约车泛滥,政府不退还经营权使用费,10月17号,山西大同市的数百辆出租车聚集在高速路口,准备集体前往省府太原上访,当局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营运出租车驶入高速,拦住他们的去路。

3. 常州纺织厂关闭车间 工人讨薪老板不见

江苏省常州市马杭富丽特纺织厂最近关闭部分车间,工人前往要求结算工资,发现老板已经不见人影。

4. 在京黑省访民马志文遭遣返

10月18号,黑龙江省延寿县访民马志文,在北京乘坐地铁时遭警察拦截扣押,之后被哈尔滨驻京办带走,当晚押回当地,目前被多人看管,限制人身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